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首家采供血机构教学实习基地落户广元市中心血站

时间:2018-10-26来源:广元市中心血站作者:广元市中心血站

       10月25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王英文书记一行4人来到市中心血站,为市中心血站成为该校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前期,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通过考察、能力评估,并多次与与市中心血站沟通协商,最终确定我市中心血站成为该校首家采供血机构教学实习基地。授牌座谈会上,翁彬站长就中心血站承担教学实习基地在师资力量、带教课题、后勤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王英文书记对市中心血站前期所做的工作和承担教学实习基地的能力给予了肯定。我市中心血站教学实习基地不仅是该校首家采供血机构教学实习基地,同时也是我省首家采供血机构教学实习基地。教学实习基地成立后,成都中医药大学将对市中心血站带教业务骨干进行再培训,并向培训合格的业务骨干颁发师资证书。教学实习基地的成立,促进了双方教学、科研、检测技术水平等业务的发展,同时也为我市中心血站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提供了契机。

授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