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开展“进博保障,党员见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9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党办

        10月26日中午,上海市血液中心开展“进博保障,党员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三、第四和第五党支部主办、中心党办协办,第三党支部书记白虹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组长及以上干部共89人参加。
        在观看了进博会宣传视频后,第四党支部书记龚裕春代表三个党支部和党办就进博会召开背景、血液保障工作做主题介绍。他介绍了展会背景、亮点、文化、展馆和展区情况,让大家充分了解首届进博会的举办意义和重要性。他围绕“工作目标和原则”、“组织机构”、“职责和分工”、“保障措施”、“其它相关保障工作”、“下一步重点工作”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和血管办开展进博会血液保障工作的具体方案。
        体采科金筱燕、检验部肇翊同、供血科郑芸、成分科张莉莉、车管科何旭明、物业保卫科莘佳慧等6名党员代表所在团队紧扣“进博保障,党员见行动”主题,交流各个重点保障科室的进博会备战情况,他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盛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第三、第四和第五党支部书记白虹、龚裕春、沈武分别代表支部总结保障工作亮点,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他们表示将积极响应中心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中心各项保障工作。
        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各项保障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干部、党员先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他宣读中心党委命名的13个进博先锋岗,希望被命名的岗位把责任扛起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所在集体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他还希望中心各级干部、各位党员和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首届进博会的胜利召开交出血液保障工作的满意答卷。
        进博先锋岗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采血岗、流动车驾驶岗、医院服务岗、报告签发岗、核酸检测岗、血型检测岗、血型生化检测岗、成分制备质量控制岗、成分制备岗、安保管理岗、制冷维修岗、电工岗、驾驶岗



会议现场

龚裕春书记介绍进博会血液保障工作

党员代表发言

支部书记总结

邹峥嵘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