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志愿者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队长换届竞聘暨2018年无偿献血志愿者暑期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31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江苏省血液中心

        10月27日上午九时,江苏省血液中心服务队于行政楼八楼举行了“江苏省志愿者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队长换届竞聘暨2018年无偿献血志愿者暑期表彰大会”,大会由我中心献血服务科王芳主持,体采科科长陈妍、献血服务科科长周知祥、副科长蔡丽娜、栾芬,志愿者等共计95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中心体采科科长陈妍代表中心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今年夏季南京市持续高温酷暑,导致街头采血量下降,加上高校学生放假,部队官兵集训,使临床供血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为缓解压力、解决难题,中心近几年均采用白天工作和晚班流动夜市相互补充,城市和郊区全面覆盖的新采血模式。在采血的过程中,我中心服务队志愿者竭己所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宣传服务工作,努力招募爱心市民献血,为我中心采血工作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她说,采血量和采血人次的增长离不开广大志愿者热情的宣传和周到的服务。在此,陈妍科长代表中心对志愿者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服务队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我中心2016届服务队队长顾强对于两年来的服务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两年来服务队在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服务队班子能够继续积极配合中心工作,为宣传无偿献血宣传服务事业做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换届竞聘通过公开报名、现场演讲、公开投票的方式进行,现场气氛活跃,各位候选人妙语连珠,以生动幽默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理解与展望,引得观众纷纷叫好。

       本次竞聘选出了服务队总队队长一人,副队长一人,分队队长七人,他们分别是:总队队长陶光、副队长顾强、 分队队长李小俊、苏桂蓉、杨同兵、钱捍民、吴双云、张海洋、程楚佳。我中心献血服务科周知祥科长、体采科陈妍科长代表中心为新任队长、副队长和分队队长们颁发聘书。

       在最后的表彰环节中,服务队共计表彰五十人,按照暑期志愿服务工时的多少,设置了四个奖项,分别是鼓励奖(62-91小时)、奉献奖(103-147小时)、优秀个人奖(154-247小时)、特别贡献奖(251-552小时)。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心服务队志愿者的积极参与,相信在新一届服务队班子的积极带领下,我中心服务队将会更上一层楼,无偿献血宣传服务事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