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8-10-31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朱雨浓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10月29日,江苏省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叶小凡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将改革进行到底》为题,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中心孙俊主任带领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听课。
       叶书记以改革开放的背景、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改革开放的成就以及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为主线,结合单位成立33年来的发展变化,同时通过标准讨论、十一届三中全会、92年南巡谈话、安徽小岗村、雄安新区等历史节点和地理坐标,点面结合勾勒出改革开放的五大发展阶段,结合公立医院改革以及“一带一路”开放格局等热点改革内容,向我们介绍了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全面深化改革阶段,中国人民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中心主任孙俊对此次党课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叶书记对改革开放的回顾,让我们听后感受很深,改革开放的成果同样根植在我们的生活中,在极大丰富了物质条件的基础上,也不断影响和改善着我们的衣食住行方式。改革开放40年,中心建站也有33年,同样的风雨兼程,同样地困难磨砺,都是在提醒着我们要不忘历史、珍惜当下。我们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做好临床采供血保障,为全民健康、全面小康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