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直教育系统到市中心血站调查核实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10-30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李娟 李孟玲


       10月30日,由郴州市一中工会主席刘典林、湘南学院附小北校区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谢新菊,市教科院党支部组织委员、高中数学教研员汪昌华,市六中党委办副主任李蓝剑组成的调查核实组到郴州市中心血站开展基层党建调查核实工作。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孟祥陪同检查。
 

李孟祥向调查核实小组介绍血站工作情况.JPG

(图为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孟祥向调查核实小组介绍血站工作情况)
 

据悉,此次调查核实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采取县市区之间、市直行业系统之间分别交叉检查的方式进行,旨在全面考核评价各地各系统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检查过程中,调查核实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电话抽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郴州市中心血站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行落实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市委基层党建“1+4”文件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情况,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强化基层基础工作保障情况,党建带团建、带妇建和地方党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调查核实小组一行.JPG

(图为调查核实小组一行)
 

检查结束后,调查核实组与市中心血站召开了核查情况反馈座谈会。座谈会上,调查核实组对市中心血站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站党组织人员配备到位,下基层、进社区、扶贫等工作做得扎实,党员教育落到了实处。同时,也指出了市中心血站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座谈会2.JPG

(图为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孟祥认真聆听调查核实小组反馈意见)
 

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孟祥向调查核实组的有力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就调查核实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注重意识形态建设,严把纪律作风关口,努力将市中心血站打造成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队伍。

(李娟 李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