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后的献血车

时间:2018-11-06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江苏省血液中心

        11月2日,江苏省血液中心位于义乌小商品城的献血车一早就停电了。由于主线路的变压器坏掉,义乌小商品城一半的商铺都停电了,路上的行人都因为商铺关门而变得稀少起来,工作人员担心今天献血的爱心人士会骤减,医院在等待血液的患者又要继续等待。

        这时四位穿着肯德基员工制服的俊男美女走上献血车,原来他们因为停电停业了,其中一位叫倪加宁的姑娘便号召大家来献血,与孙宇轩,王素侠,沈冲四位一起组团来献血,倪加宁第一个成功献血300ml,00后的孙宇轩是大一新生,利用课余时间来肯德基做兼职,也顺利献血300毫升,王素侠一直想献血,女儿一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这次有机会与同事一起来奉献爱心,献血300ml,献完一直在说下次一定献四百。沈冲在学校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这次也献了400ml热血。在此号召大家献血有益健康,在您有一点时间,身体健康的时候奉献一点爱心,世界会因此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