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见证大爱无疆

时间:2018-11-05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江苏省血液中心

        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一个特殊的日子,江苏省血液中心南京南站献血车迎来了两个特殊的献血者,他们是李若涵和丁茂,一对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小情侣,他们相约来到南京这座古老的城市,了解他的历史,感受他的风俗文化,并用无偿献血诠释他们坚定的爱情,希望把爱传递给更多的人,纪念这个有爱的特殊的时刻,感谢生命中有你的伴随,让我们携手并进,走向未来的每一天。

        这天他们来到献血车上,认真的填写表格,并通过详细的体检征询和化验,每人成功的捐献了400毫升献血量,对第一次献血的他们来说,他们心中只有满满的爱,完全不知道要害怕和担心,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和他们一样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伸出你的手臂,献上你的爱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让我们用行动,给他人带去生命的希望,也给我们的社会带去爱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