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职工无偿献血系列活动——东方置业员工57人参加无偿献血

时间:2018-11-09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点点滴滴热血浓,爱心无限显真情。11月6日上午,市东方置业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当天上午共有员工57人参加无偿献血,共计捐献爱心血液20300毫升。

       当天,室外下着小雨气温很低,丝毫没有阻挡他们献血的热情。前来献血的员工们有序的进行填表、登记。一队队的公司员工、一张张急切得面孔,一只只高挽衣袖的手臂,一袋袋充满爱心的血液,谱写了爱的乐章。

       该公司发挥领导带头作用,领导层率先走上献血车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在献血者中,他们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还有多次参加过献血的员工,他们共同的目的就是,通过无偿献血,帮助他人。“当看到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想着自己的血将用在病人身上,感觉到自己的尝试是值得的。” 第一参加献血的员工樊永新说。献完血后,不少员工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当天的献血活动,东方置业有限公司精心安排部署,不仅提前专门召开员工大会,向员工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公司始终将公益活动作为企业的一项事业、一种使命,组织开展献血活动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这种爱心的传递也是我们企业文化和价值理念的体现。

 


东方置业总经理做动员讲话

东方置业工会主席参加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