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用一颗爱心、一腔热血来温暖社会吧!

时间:2018-11-09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杨佩荣
      10月16-17日,昌吉州中心血站与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了以“挥洒青春热血 公益我先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夕,血站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武刚联系了献血活动相关事宜。张书记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号召各系学子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并安排了献血场地、LED大屏播放无偿献血宣传口号等相关工作。安排周到、事无巨细,使献血活动有条不紊顺利的开展。
       16日,天气晴朗,同学们利用课间休息时间,踊跃参加献血。17日,天气突变,气温骤降,下起了小雨,但同学们不畏寒冷,仍然排着长队,献出自己的爱心。



      志愿者们也利用空课时间主动为献血者服务,为他们拍一张献血美照、奉一杯热茶、递一份精美礼品……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用一颗爱心、一腔热血温暖着需要帮助的人们,也温暖着我们……

      本次活动,共有284人成功献血,共计892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