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一附院彬州市中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1-10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11月7日,西安交大一附院彬州市中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56名医务工作者成功献血18000多毫升,为救治临床输血患者奉献了爱心。
       立冬气温剧降,热血温暖彬州。为组织开展好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西安交大一附院彬州市中医院和咸阳市中心血站积极沟通协调,并召开专门动员会,向各科室发出开展无偿献血的通知,要求科室健康适龄员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同时利用医院大屏、横幅、展板、微信等各种宣传形式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
       敬佑生命献热血,甘于奉献做表率。咸阳市中心血站领导赞赏西安交大一附院彬州市中医院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情系患者的奉献精神,代表患者、家属以及社会对献血者的爱心付出表示感谢。在门诊楼献血活动现场,执行院长陈锐、院办主任叶青、检验科科长王利公等医院领导及中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导医台前爱心涌动,各科室医生护士也在工作间隙赶来献血奉献了爱心。
       天气变冷,临床患者增多,西安交大一附院彬州市中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不仅展示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奉献风采,也为医务工作者开展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