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奉献 全家助力

时间:2018-11-15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沈菁

        11月8日,连续几天的阴雨伴随着阵阵北风,气温降了许多,冬天的寒意日渐明显,早上十点江苏省血液中心献血屋刚刚开门,志愿者王开斌就领着他的爱人孙洁青还有他们可爱的女儿来到了金盛献血屋,夫妻俩二话没说,撸起袖子一共捐献了800ml热血,志愿者王开斌说,从2015年开始无偿献血,捐献过十多次的血小板,今天是他和爱人的结婚纪念日,陪她一起来献血。孙洁青看着自己三岁可爱的小女儿也说,自己当年生孩子大出血,输了将近2000ml的血液,老公就从那时候走进了无偿献血队伍,自己也因为好心人的帮助得以康复,今天正好是他们小两口的结婚纪念日,希望以献血献爱心的方式来纪念下。
        随着献血法颁布二十周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们,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参与到了无偿献血中来,他们既是爱心的奉献者,传递者,也同样是获益者。
        呼吁更多的爱心市民像王开斌家庭一样,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无畏冬天的严寒,温暖我们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