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多举措关爱献血者 弘扬社会正量——我市举办第四届献血者百人公益相亲活动

时间:2018-11-16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南宁中心血站
 
       11月11日,由南宁献血办举办的第四届献血者百人“爱心奇缘·遇见最美的你”主题公益相亲活动在南宁市举行,来自南宁市各行各业的百位适龄单身献血者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寻找美好爱情的旅程。
        当天,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有许多男女嘉宾驻足在相片墙前浏览异性嘉宾的信息了。嘉宾入场就座后,经过一轮自我介绍,便来到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几轮游戏下来,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男女嘉宾们也渐渐互相熟悉了起来。接下来便是令人激动的“五分钟约会”和“自由寻爱”等环节,男女嘉宾们纷纷主动出击,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对象。据统计,此次公益相亲趴共有7对献血者牵手成功,收获了甜蜜美好的爱情。
        据悉,今年是我市举办的第四届献血者百人公益相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献血者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增强献血者队伍的凝聚力,帮助更多单身爱心献血者实现“成家立业”的梦想。同时也鼓励社会上更多人关注、参与无偿献血,把无偿献血理念辐射全社会。

 

相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