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大爱 传递真情——潼关中金矿业公司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1-17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热血大爱,传递真情。近日,潼关中金矿业公司组织员工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该活动得到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纷纷加入献血队伍,用爱心和热血关爱他人的健康。
    活动开始后,血站4名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献血者说明献血注意事项,气氛轻松活跃,员工们有序的填写登记表、体检、抽血、化验。检验合格后大家纷纷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了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奉献爱心正能量传播下去,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弘扬助人为乐的美德,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当天活动共有19名员工成功献血5300毫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员工用自己的公益行动为我市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