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8-11-17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11月14日下午,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习省委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委书记许虹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许虹书记讲到,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全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处于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奋力攻坚、拓展新局的大会,达到了统一认识、坚定方向、深化部署、推动落实的目的,对于全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许虹强调,十九大以来,中心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统揽中心工作大局,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党支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认真传达、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实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转化为工作举措,做实做细做好中心各项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业务和行政党支部书记及党小组长进行了学习讲话与心得体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