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血站对口支援菏泽市中心血站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8-12-03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青岛市中心血站对口支援菏泽市中心血站签订合作协议

        11月28日,青岛市中心血站与菏泽市中心血站对口支援合作签约仪式和友好血站挂牌仪式在菏泽血站隆重举行。
        根据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指导意见,在《青岛市卫计委和菏泽市卫计委友好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采供血领域“一对一”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青岛血站与菏泽血站本着协作交流原则,双方协商达成支援合作框架。青岛血站站长逄淑涛和菏泽血站站长巨昆代表双方进行签约,菏泽市卫计委医政科科长王建华出席签约仪式。
        菏泽血站站长巨昆详细介绍了菏泽市采供血工作情况,希望加强与青岛市中心血站的交流学习,通过邀请青岛的专家现场指导授课,派员赴青进修学习等方式,提高全站采供血管理、无偿献血招募、志愿者管理、质量管理、成分制备、血液检测、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全面提升我市采供血工作业务水平。逄淑涛表示,青岛血站对口帮扶菏泽血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青岛血站十分重视,今天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两站结为友好血站,青岛血站将根据菏泽血站的需求,落实帮扶合作计划,全力以赴、毫无保留地做好交流和支援工作。随后,有关业务科室主任进行了授课。
        逄淑涛站长一行四人深入到各业务科室,现场进行业务
指导和调研。根据合作计划,双方各部门将陆续开展对口业务交流、派驻指导及学习进修等工作,全面推进采供血对口帮扶工作。
菏泽市中心血站  张勇军   0530-5198600
274003  菏泽市中华西路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