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师范学院秦都校区组织开展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1-30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热血奉献,青春担当。11月28日,咸阳师范学院秦都校区组织在校大学生开展冬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师生联手勇捐热血,为保障临床患者输血救治做出了积极贡献。
       咸阳师范学院连续多年荣获全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殊荣,连续三年来,秦都校区积极和市中心血站联系,在冬夏最关键时刻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将无偿献血作为大学新生素质教育必修课,促进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和培育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奉献风采,公益活动得到秦都校区师生的支持和参与。
       在咸阳师范学院秦都校区生活区,采血车成为冬季校园最美丽的风景,陆续前来参加献血活动的新校区师生络绎不绝。院办主任李增先、训练中心主任臧增刚、后勤职工陈继荣等教职工带头献血。学前教育、应用英语、计算机应用等班级的大一新生踊跃献血,表示要用爱心奉献为美好人生奠定坚实基础。多年热心组织公益活动的院办主任李增先说:“大学生献血树立了校园新风尚,也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担当和感恩奉献精神。”
       新时代,新风尚,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大学生搭建了感恩回馈社会历练成长的平台。咸阳师范学院秦都校区组织开展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值得驻咸高校以及社会各大爱心集体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