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无偿献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2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梁丹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为广泛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升公众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重要意义的认识,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共同开展“众志成城二十载 热血汇聚中华情”系列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持续近1个月时间,期间通过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活动期间,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团星”志愿服务队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解读和微信推文的方式普及宣传献血知识。为提升广大师生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认同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通过“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说”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起评选活动,评选“为生命接力·给青春添彩”无偿献血公益形象大使。活动期间还开展“青春为爱心奉献•热血与公益同行”无偿献血公益海报征集活动。通过创意、创新的表现形式,倡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
        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综合礼堂前开展了“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师生们踊跃参与,据统计,本次成功参与献血的人数为529人,同比增长了42%,献血量为156900ML。



1.创意海报征集展_


2.同学排队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