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给患者送去希望和欢乐

时间:2018-12-07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胡杨

      初冬的咸阳,故都咸阳街头熙熙攘攘的人流中,一对夫妇来到咸阳市中心血站凤凰广场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爱心奉献活动。
      王玲今年30岁,多年前在西北大大学上学时就是个无偿献血志愿者,现他在咸阳市区一所中学校任教师。王玲是个坚持了7年的无偿献血志愿者,曾9次参加无偿献血,其中5次就在咸阳。王玲的丈夫叫闫明辉,曾16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也是一名献爱心志愿者。当天,王玲同丈夫闫明辉乘公交车赶来到咸阳市区办完事,就到凤凰广场献血屋献血。经体检等献血前一系列检查,当天闫明辉身体合格,就高高兴兴的献了血,而王玲贫血未献成血, 她有些遗憾。
     
      “前几天头就有些头昏,昨天晚上还没休息好,今个有身体有问题不能献血有点遗憾,今天我为丈夫无偿献血加个油,下次再来献爱心。献血对身体健康无损,利人利己,是一种爱心行为,只要身体可以,我就要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参加无偿献血是别人有难咱帮他,无偿献血的政策好,我今后要继续参加献血,多为别人为社会奉献一些爱心”。采访时王玲说。
       闫明辉说“我们夫妻要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尽我们所能,帮助更多的患者早日康复,给他们家庭送去希望和欢乐,为社会和谐建设献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