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用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时间:2018-12-08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伴随着徐徐升起的朝阳,无偿献血车缓缓自天津市血液中心出发,开往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在这里林德英利(天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和安泰天龙(天津)钨钼科技有限公司的数十位工友,正翘首以盼,他们作为公司第一批报名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内心有着不一样的自豪与激动。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爱心助人,功德无量。林德英利(天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和安泰天龙(天津)钨钼科技有限公司将无偿献血这一意义非常的公益活动,融入了公司的文化内涵,将爱心奉献和服务社会的精神融入了企业文化,为保障天津临床用血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为天津的精神文化建设涂抹了一笔亮眼的色彩。
       当天,林德英利(天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参加献血共 13人,累计献血4300ml,安泰天龙(天津)钨钼科技有限公司共献血14人,累计5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