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周村纪委集体献血温暖寒冬冰雨

时间:2018-12-08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12月3日,淄博天降小雨,把空气洗涤地清爽的同时,却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但周村区纪委的16名工作人员还是冒雨走上街头,走进了献血车,集体献血奉献爱心。
      周村区纪委组织部部长孙建介绍说,当天周村区纪委共有16名工作人员参加集体献血。“单位以往每年都会组织一次无偿献血。今年我们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当时就有16人报名参加。”孙建说,参加无偿献血的工作人员中,大部分都是曾参加过献血的年轻人。
       工作人员高震此前就曾参加过无偿献血。“无偿献血是利人利己的好事,有这样的机会我肯定积极参与。”这次得知有集体献血的机会,高震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当天经过化验合格后,高震如愿献出了热血。“献血对自己健康没有影响,还能救助他人,我今后一定会继续坚持献下去。”
       记者了解到,3日,山东东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公司的七名工作人员也相约来到市中心血站献血屋,献血2800ml,为有需要的人奉献更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