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2018-12-06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血液中心特别邀请了法律顾问贾凝毅律师,为中心全体职工作了一次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强化法治意识,保障采供血事业健康平稳发展》的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贾凝毅律师是中国法学会会员,山西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山西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曾先后在太原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省政府法制办公室、省司法厅(省依法治省办)的不同岗位上长期从事法治工作。今年初开始从事专职律师工作,现担任我中心法律顾问。
 

         贾凝毅律师从我国历史上的宪法、2018年修宪解读、尊崇维护宪法的意义三个方面,为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入浅出的普法宣讲。

        听过讲座之后,大家表示对宪法有了更明确、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也会继续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树牢宪法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