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健委调研指导中心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8-12-07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张妍

       11月27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体改处处长赵淮跃等一行3人,到省血液中心开展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调研。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汇报会,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党办、行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丁文艺书记围绕中心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几个方面,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报告。随后,调研组面向中心中层干部、职工代表,抽样开展座谈和调查问卷,深入了解中心干部职工对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同时,调研组对照调研工作清单,查阅了中心党委落实部署整改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推进行风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台账和记录。最后,调研组对本次调研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赵淮跃处长对中心整改工作作出了肯定,提出了对我中心下一阶段整改工作的进一步要求,并详细传达了省卫健委下一步专责整改工作的整体部署。
       丁文艺书记代表中心党委表态,他说,此次调研组从各个方面对中心的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把脉”。中心将严格按照调研组对中心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和省卫健委下一步专责整改工作的6个方面部署,重点结合本次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落实整改工作,牢牢绷紧纪律这根弦,把党风廉政责任扛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