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宾阳县举行“绿城党旗红,献血为人民”主题献血活动

时间:2018-12-08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莫荣灿

        12月5日上午,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宾阳县举行“绿城党旗红,献血为人民”主题献血活动,南宁市卫计委副主任海静如,南宁中心血站站长余梅以及县委书记朱亚明,县长穆贤清,县政协主席张昭平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了活动,当天共有81人成功献血23400毫升。
        活动由县委副书记张世辉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韦均来宣读倡议书,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市献血办主任海静如作了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穆贤清宣布活动启动。海静如同志强调,各部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无偿献血工作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切实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动员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近年来,宾阳县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无偿献血工作得到健康快速发展。今年以来,宾阳县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场次更是创下历史新高,达到30场次,一些从没有开展过献血活动的乡镇也积极组织。截止11月底,全县2018年献血人数4730人,献血量近160万毫升,其中由政府组织的团体献血1682人,献血量达50万亳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有更多的爱心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健康中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县委副书记张世辉献血中

2.启动仪式

3.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