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600学子献热血情暖寒冬

时间:2018-12-08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600学子献热血情暖寒冬

        初冬时节,气温骤降,加上连日来的阴雨天气,空气中飘荡着如冰的寒意。12月4日和5日两天,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组织师生开展集体献血活动,同学们献血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全校有561人主动参加无偿献血, 累计献血总量179520毫升。
       12月4日,冰冷的风中夹杂着长长的雨丝,但是阻挡不住广大师生的青春热情,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组织师生集体献血,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如春的温暖。尽管天气较冷,不少同学结伴而来,排队等候献血。他们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查体。护理系一位女同学表示,作为未来的一名护士,一名医务工作者,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为缓解菏泽市冬季临床用血的紧张形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奉献意识,进一步展现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关爱精神,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联合市中心血站组织无偿献血。两天时间里约有600多名师生参加无偿献血,不少学生身体不适不能献血,最终561人成功献血179520毫升。他们用自己的爱心给这个冬季带来了别样的温暖,为需要救治的病患者,托起一片希望。

菏泽市中心血站  张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