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降至,天气降温 中心城区无偿献血活动不“降温” ——河南中烟驻马店卷烟厂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2-08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为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12月6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卷烟厂组织开展了中心城区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厂党委的高度重视,政治部于前期向全厂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发出倡议,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各部门车间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带头报名参加献血活动。活动现场,为保证各部门工作有序进行,特别是车间生产一线的职工更是克服了生产任务紧张、劳动强度大等实际困难,分批通知报名人员参加无偿献血,登记信息、测量血压、初筛、献血,一切井井有序,有条不紊。
       无偿献血,不只是一个城市文明卫生进步的标志,更是体现文明单位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的精神风貌。如今,中央文明委、全国爱卫会将无偿献血分别纳入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考核范畴,驻马店卷烟厂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为迎接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奉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