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中心血站业务党小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2-08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许守广
        12月6日下午,血站党支部业务党小组组织全体业务党员在5楼学习培训室召开小组会议。小组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许守广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郭铭华同志、支部委员李正刚同志作为业务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有两个主题:一是听取党小组全体党员对刘德兴同志预备转正申请的意见;二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
        与会党员同志一致同意刘德兴的转正申请,并分别对该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状况进行分析与点评,同时也提出一些希望与建议。第二项议程是由党小组组长对近期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集中学习与培训,该《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条例》是我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培训学习结束,郭铭华书记强调当前一段时间要把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血站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