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廉政知识测试 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

时间:2018-12-07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张晓晶
       11月27日,血站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廉政集体谈话暨廉政知识测试,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金磊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科室主任、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金磊站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支部作廉政集体谈话,张金磊提出全站党员干部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自身修养;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三要强化纪律观念,带头廉洁自律;四要自觉接受监督,树牢宗旨意识。
 
 
       会议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义和问答,会上,张金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加强理论武装,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要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使自己的思想观念和知识水平能够跟上采供血事业发展的步伐,将学习与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将研究工作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以不断进取的精神,探索采供血不断向前发展、着力提高无偿献血服务水平。
      为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质量,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解和掌握,血站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测试活动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干部在测试中认真作答,测试平均成绩达98.4分,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在全站营造了学条例、遵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