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里的爱心之路

时间:2018-12-08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吴慧娟
       天空不作美,鹅毛大雪过后是冰上芭蕾,但并未阻挡前来奉献爱心的无偿献血者,他们怀着一颗无私的爱心,风雨无阻来到奇台爱心献血屋。
       近日,包拉提和小女儿不顾寒冷赶了30公里的路来到奇台爱心献血屋,包拉提非常激动的说以前一直在等献血车,现在听朋友说妇幼保健院旁有一个固定的爱心献血屋,特别开心。他说:只要身体允许,就会一直坚持下去。献血过程中,我们和包拉提相互聊着天,拉近距离,有说有笑,现场其乐融融。包拉提让我们帮他拍几张照片,要发朋友圈做无偿献血宣传,让更多人明白献血是利人利己的好事还是传播希望的方式。就这样说笑着包拉提又献了400ml血液。  

 
       像包拉提这样默默奉献的献血者数以万计,有夫妻、有姐妹、有献过多次的献血者……
       他们生活在社会的每个角落,都是平凡而普通的人,他们用热血挽救了一个又一个宝贵的生命,用热血成就了生命的价值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