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冬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8-12-08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天寒地冻,热血送暖。12月5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冬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连续两日来,陕工职院大学生踊跃献血奉献爱心,为保障冬季临床患者安全用血作出了贡献。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曾经两届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殊荣,连续多年被评为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每年在冬夏季社会最需要的时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大学生思想素质教育必修课来抓,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有担当有爱心的实用型人才。
      天空飘起了雪花,气温低至零度。为组织开展好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宣传部门通过会议、展板、微信群、广播等各种方式对无偿献血进行了宣传动员,学院卫生所还对无偿献血相关知识进行了科学普及。在学院大门无偿献血活动点,学院各院系大学生冒着严寒依序赶来参加无偿献血,爱心场景特别感人,市场营销班的武鹏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机械制造班的高瑞平还是入党积极分子。机械制造班、市场营销班、电子商务班以及计算机应用班的大学生陆续填报、体检,献血奉献了爱心。
      情满校园,温暖咸阳。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献血活动,180多名大学生成功献血36000多毫升血液,拉开了驻咸高校开展冬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序幕,奉献热血为临床救治患者送去了温暖,当代大学生担当责任踊跃献血的奉献精神值得赞赏和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