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永婷:热血大爱也是一种营销

时间:2018-12-08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互联网时代,市场营销是一个热门专业,凭的是智慧和社交,知识形象很重要,责任担当也少不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一新生衡永婷说:“奉献爱心树形象,热血大爱也是一种营销。”
       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冬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来自江苏徐州的衡永婷踊跃献血奉献爱心,A型血的她再次献血200毫升,大家纷纷为她点赞。
       徐州是一座爱心城市,连续多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城乡无偿献血文化氛围特别浓厚。衡永婷说,父亲在做生意,不论多忙都要抽空去参加无偿献血,也因为爱心奉献位父亲的生意拉来了不少客户。
       在徐州老家,衡永婷就像爸爸一样参加了无偿献血,她是带着鲜红的献血证来到咸阳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报到的。爱心奉献赢来了师生的普遍欢迎,她选择了市场营销专业,无偿献血的大爱担当也为她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基础。
       衡永婷说,爸爸做生意很辛苦,她姊妹四个,上有哥哥和姐姐,下面还有一个弟弟,姊妹都品学兼优,独立生活能力强,在上高中的时候,姐妹们就开始了勤工俭学,为父母分担重任。
      利用暑假和周末,衡永婷在校园里或者走上社会开始做销售,这种灵活的打工方式不仅学以致用,巩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也赚到了学习生活费用,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衡永婷说,志愿无偿献血者的形象为自己加分不少,她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走向美好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