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血站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18-12-1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胡杨

         近日,咸阳市中心血站在六楼多功能厅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活动,站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按照咸阳市卫计局党委的统一安排,为推动血站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精神,血站党支部采取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检验学习成果,并于12月12日上午,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 监察法》知识测试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行。
       通过学习和测试,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党章党纪党规意识、依法履职意识,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严格执行,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做到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