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医者风采 献大爱情怀——大荔县医院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2-13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展医者风采,献大爱情怀。12月5号,大荔县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活动当天共有159人参加献血,献血量42100毫升。
        受冷空气影响,大荔县天空飘起了雪花,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献血的热情。
        献血活动准备工作就绪后,医院领导和各科室主任率先垂范,大家协调好工作,依次来到献血车,进行领表登记、抽血化验、验血……献血活动有序进行。
        献完血,稍事歇息了几分钟,又马上就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投入到紧张工作中。大荔县医院医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再次展现了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医者情怀。
        爱的传递,从卷起袖子的一刻开始。医护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是大荔县医院多年来坚持的一项公益活动,每次活动献血人数都在150人以上,为我市冬季临床用血需求贡献力量,让我们为这份大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