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血液供应科荣获渭南市“青年文明号”荣誉

时间:2019-01-0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近日,在共青团渭南市委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授牌表彰大会上,渭南市中心血站血液供应科被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渭南市中心血站血液供应科是负责11个县市()20家储血室的临床供血和应急供血,负责合格血液的入库、储存、发放工作。科室自2018年创建“青年文明号”以来,坚持以“团结奉献、爱岗敬业、优质服务、规范管理,保证血液质量”为主题,以“青春展风采,服务创最佳”为创建口号,以“勤奋、务实、创新、热情”的工作理念为导向,以“爱岗敬业、热情服务”为服务遵旨,以保证临床用血为使命,以提高临床用血单位满意度为己任,通力协作、高效创新,打造了一支富有特色的服务队伍,树立无偿献血服务窗口新形象,展现“青年文明号”的时代风貌。
    渭南市中心血站血液供应科市级“青年文明号”的成功创建不是终点,而是再次整装上阵的起点。血站将号召全体青年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青年文明号精神,拓展创建领域,加强载体建设,亮化品牌形象,动员和带领广大青年为渭南市无偿献血工作做出更大贡献,用青春传递正能量,在创建之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