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总结与表彰会议

时间:2019-01-12来源:潍坊市中心血站作者:解京泉 吴立华
        1月8日,潍坊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总结与表彰会议,总结2018年的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潍坊市卫生计生系统第一届“健康杯”标准化车组技能竞赛团体和个人获奖情况以及其他站外荣誉。血液采集部、血液制备供应部和后勤保障部分别做了主题发言。站长张建科作了讲话,站党委书记杜方安主持会议。
        张建科站长的讲话总结了2016年1月8日以来,三年间血站在党的建设、业务发展、后勤基建、文化建设和人事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充分肯定了血站广大干部职工勤劳智慧、奋勇争先、团结一致的敬业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分析了下一步面临的困难和机遇;从以落实市人大检查决议、促进无偿献血长效机制建设;以西院区改造为契机、提升血站社会服务功能;以血站建站三十年周年为节点、塑造血站新形象三个方面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和繁荣,离不开党和政府的领导,离不开有关部门的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
      会议号召全站干部职工,2019年在市卫生计生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无偿献血新局面,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