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暖寒冬 暖意在韩城——韩城市卫计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1-1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了保障春节前后临床用血的充足供给,韩城市卫计局发出通知,对全市卫计系统无偿献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号召卫计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踊跃献血,奉献爱心。据统计,活动当日,共有178人踊跃参与到无偿献血的爱心活动中,献血量合计44400毫升。
    韩城市卫计局赵亚军副局长、医政科薛冬平科长、韩城市人民医院张健副院长、交大一附院韩城医院医教部邵慧英部长等领导率先垂范,奉献热血。用实际行动深入推行“无偿献血无损健康”“无偿献血 无尚光荣”的理念,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推动我市无偿献血持续健康发展。献血队伍中,有临床医生护士,也有行政和后勤人员;有特意从家里赶来的医务工作者,也有刚下夜班的医生护士,大家纷纷挽起衣袖、伸出臂膀,奉献爱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美丽的生命乐章。
    整个献血过程,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公民的光荣义务,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大爱情怀,表达了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无偿献血是一项长期的、需要每一个人关注、每年都要共同参与的常态公益工作。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当无数人的鲜血汇聚一起时,便是爱心的海洋。           

    无偿献血:期待更多的你,伸出手来,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