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工会开展2019年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1-16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朱雨浓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喜迎新春的节日氛围,1月14日上午,江苏省血液中心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五个项目:飞镖气球、乒乓球带球跑、摸石过河、纸盒大作战、蜈蚣竞走。职工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活动报名,按单个项目的人数要求进行分组,共有来自四个支部45组参赛队伍,200多人次职工参与活动。
       虽然受大雾寒冻等天气状况影响,本次运动会在室内举行,但是依然挡不住职工们参与活动的热情,现场气氛积极热烈。场上选手奋力拼搏,场下观众积极呐喊加油,比赛在紧张活泼的氛围下有序进行。最终,第四党支部获得了乒乓球带球跑、纸盒大作战两个项目的冠军,第三党支部获得了飞镖气球项目冠军,第二党支部获得了摸石过河项目冠军。趣味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在过去的2018年,中心工会在喜获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工会小组的建设和作用发挥,此次趣味运动会就是由各工会小组组织承办单个项目,汇聚小组成员的集体智慧,丰富趣味运动会的活动内容,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广泛认同和好评。2019年,中心工会将继续以工会小组建设为抓手,积极创建模范职工小家,提高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的质量和满意度,推动工会组织建设和民主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