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开展新春拔河比赛

时间:2019-01-23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1月18日上午,在南昌市中心血站大楼前操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为丰富全体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我站开展了迎新春拔河比赛,来自13个科室组成的4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参加角逐,共同见证团结的力量。

       拔河活动是最能体现团队协调合作能力的活动。这次比赛采用淘汰制,首先用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规则进行。随着哨声一响,大家卯足了劲、憋红了脸,咬紧了牙关,团结协作,共同发力,使尽全身力气将绳索往各自队伍方向拉拽,啦啦队员也涨红了脸,拍打着手势,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气势丝毫不逊于参赛队员,现场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多个回合的比拼,决出了第一名。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大家不仅锻炼了体质,还见证了大家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上下一心的团队精神,树立起拧成一股绳的工作理念,为南昌的采供血事业继续奋斗青春。(南昌市中心血站   周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