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在奈林稿村诞生了

时间:2019-02-01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赵琪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奈林稿村广大家庭的日常生活,1月10日,库伦旗库伦镇奈林稿村最美家庭暨道德评议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对10户“最美家庭”进行了集中表彰。通辽市中心血站站长金洁、库伦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孙德成、血站副站长郝俊海、工会主席赵琪,以及奈林稿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受表彰“最美家庭”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此次表彰会由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驻村第一书记石海鹏主持,奈林稿村最美家庭暨道德评议领导小组组长董海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最美家庭”授旗、颁奖。
        血站站长金洁在讲话中对受表彰的10户“最美家庭”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气,树立新风尚,传递正能量,以家庭和谐推动社会和谐,用典型力量引导群众积极向上,充分调动所有家庭的创建积极性,用每家每户的“小模范”汇聚起奈林稿村的“大模范”。
        会后,金洁站长带领血站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驻村干部走访了“最美家庭”,并为他们挂上了流动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