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协会官网发稿排行榜——欢迎广大会员积极投稿!

时间:2019-01-30来源:中国输血协会作者:协会秘书处

        2018年,中国输血协会官网继续秉持服务社会和服务大众,更加要服务好会员的宗旨,欢迎全国的会员单位踊跃投稿。用新闻报道展示单位的工作成绩,行业的最新动态,从业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此次统计的2018年全年发稿量5000余篇,欢迎广大会员单位继续踊跃投稿,在支持协会宣传工作的同时,充分展现会员单位风采,促进交流与发展。
        每个会员单位都可以凭会员编码和登录密码实现通过在线投稿系统发布行业新闻!在投稿的同时,会员单位可在网站会员区内享受科研申报,找伙伴等更多的会员服务;2019年,协会会员区将开发更多新颖的会员服务、学习项目。       
        用数据说话,有图有真相!现将2018年官网发布的各省发稿量、单位会员发稿量50篇以上及理事所在单位会员发稿量进行统计。

 

 

 
       
       我们的协会有524个单位会员!一年来发稿近5000余篇,平均下来真的不多,况且经常参与投稿的会员单位只有110多家。来自医院、生物制品行业、企业的会员几乎没有投稿过。
       协会宣传如盖楼,添砖加瓦靠大家。全国输血同仁真的很想听到彼此的声音,看到协会大家庭每位成员的工作成绩。还未发布过新闻的单位,甚至还未用账户、密码登陆会员区的会员,抓紧时间赶快加入投稿大军来!多投稿、多宣传,展示自己,交流经验;希望协会的会员单位都能在会员区中充分使用、享用会员的福利,我们期待2019全新的面貌。
        
        如果您又忘了会员登陆的账户、密码,请联系——
        地址:中国输血协会会员管理工作委员会秘书处(重庆市血液中心)
        联系人:杨茜
        电话、传真:023-63815155
        邮箱:member@csbt.org.cn


       有关投稿等宣传工作相关的问题,可联系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臧义乐 
       电话:010-6238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