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开创血站新局面 ——陕西省血液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9-02-01来源:陕西省血液中心作者:陕西省血液中心
        2019年1月30日上午,省血液中心隆重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向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主任赵京文、杨延分别宣读了市血站2018年度科研论文奖励、先进科室和优秀工作者表彰的通知,同时对2018年科研论文作者及3个先进科室和44名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表彰结束后,李恒新主任做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打算及血站3—4年工作目标报告。李主任从采供血、团体献血、血费直报、血液质量管理、科研、项目建设、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8个方面2018年亮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血站面临的挑战和工作打算做出了安排部署。同时李主任对血站未来3—4年的发展提出了四项工作目标:一是完成西安市新业务和培训综合楼建设项目,并投入使用;二是年采供血量(含血小板)达70吨;三是培养省级专家至少2名,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2项;四是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和血液安全事故。他说:面对新时期的挑战,我们要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积极作为,砥砺前行,他希望大家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这些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分解目标任务,加强精细化管理,实现血液事业新突破,为我市采供血事业和中心的健康发展,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的福祉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报告最后李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李向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说:今天的大会,既是对成绩的总结、对优秀和先进进行表彰的大会,也是展望未来、2019年继续追赶超越的动员大会。会后各科室主任要根据李主任安排部署的2019年的工作打算和中心未来3—4年的工作目标,组织科室职工进行认真学习讨论,要把报告精神传达好、落实好。他说: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形势下要有新的谋划、新的局面,我们要不辜负各级领导、献血者及广大群众的希望。只要我们全体职工齐心协力,中心的各项事业发展就一定能乘势而上,在新的一年我们也一定能继续创造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