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浓浓关爱暖人心

时间:2019-02-03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
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
          1月29日,晴空万里,阳光普照。青海省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贾嫈,血液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索晓东一行5人,到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贾嫈主任亲切地与老干部职工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向退休干部职工们送上了春节慰问。物到、话到、情到,使退休干部职工真正体会到中心的关怀,也让中心更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所想、所感、所需。贾嫈主任向曾经为中心的辉煌奉献过青春、付出过心血的原中心副主任、青海省输血届老专家张香兰等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她强调:“作为中心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你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把美好的年华、热情和精力都贡献给了中心,你们栉风沐雨,克难攻艰,默默奉献,才有了血液中心的今天,中心不会忘记你们!”
         贾嫈主任一行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新的一年工作安排,并真诚向各位老同志征求他们对加快我省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宝贵意见,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无偿献血,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出谋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心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为无偿献血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并预祝中心新年有新的起点、新的发展局面,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