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无偿 生命无价 ——无偿献血走进武宣县中学

时间:2019-02-04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作者:来宾市中心血站
  
         1月25日,随着市中心血站三辆采血车驶入武宣县中学(以下简称武中),“无偿献血走进武中”的活动拉开了序幕,许多同学来到采血车两旁,跃跃欲试。

 

活动现场
 
  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系民生的公益事业,它牵系的不仅是个人的健康,更是国家实现全民小康的保证,自我国颁布《献血法》以来,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响应号召,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事业中来,为我国公益事业助力。
 
  身为民族希望的武中学子,首当其冲,更应积极踊跃地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达到献血要求的同学们积极填表,做好献血前各项准备;未达到献血要求的同学,积极询问工作人员,拿起宣传册,认真学习关于献血的相关知识。



可爱的志愿者们


覃国筹老师在带头参加无偿献血


樊依晨同学在参加无偿献血


合影留念

 
  采血车上,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验血、采血,还为同学准备了面包、糖水等,安抚同学的紧张情绪。采血车旁,一些同学主动担任起了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同学提供志愿服务,武中学子共同协手,为无偿献血事业献力。一本光荣的无偿献血证,这不仅是个人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的证明,更是人与人之间互帮互助的见证,是公益事业在武中学子身上体现的见证。
 
  无偿献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爱心接力,为公益助力,这不仅是个人责任,更是社会各界各人士的责任,人人投身到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中,有助于社会形成互助风气,更有助于民族团结,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献血无偿,生命无价。
 
 
  (武宣县中学  樊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