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迎新春慰问无偿献血者活动

时间:2019-02-0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我市无偿献血者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了“生命可贵、感恩有你”的慰问献血者代表活动,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真挚的感谢。
    1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北方的小年,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朱建民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行8人分成两组,对我市部分献血者代表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表达了对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的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献血献爱心,慰问传真情。每到一处,血站工作人员与献血者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以及对我市的无偿献血工作是否有好的建议,并对他们积极参与献血、帮助他人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献血者们纷纷畅谈了自己的献血经历、切身感受及感想,都无外乎同一个主题,就是继续坚持无偿献血,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做无偿献血的义务宣传员,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血液连着你我他,安全供血靠大家。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持续发展离不开广大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爱人者人恒爱之,市中心血站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使那些默默无闻、乐于奉献的献血者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爱心的回馈和社会的感恩,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