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2-03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万翠华



 
         2月1日,孝感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18年度工作,表彰2018年度先进科室和个人,安排和部署2019年度工作任务。
 
       
站长丁增桥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
 
        2018年,孝感市中心血站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秉承和发扬“团结奉献、务实创新”的血站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一法两规”,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公益意识,持之以恒积极宣传无偿献血,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和参与意识,身体力行参与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坚守血液质量,确保血液安全,齐心协力保障临床急救用血需求,投身健康孝感建设。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会授予供血科等3个科室“先进科室”荣誉称号;授予献血服务科“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授予阮忠等4名同志“优秀科主任”荣誉称号;授予刘渊等3人为“扶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侯希等16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江涛等6人“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授予宿舍区五单元“文明楼栋”;授予张红云等5户“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大会还对杨毓明等10名“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奖获得者予以通报表彰。

 


先进科室



先进个人代表



优秀科主任

 
       顾往昔,薪火相传、孜孜以求、聚力奋进;瞻前路,秉承公益、凝心聚力、与时俱进。

       2019年,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孝感市中心血站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统领,以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导向,以抓落实为主旋律,把血液安全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提供坚强血液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