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站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19迎春联欢会

时间:2019-02-04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1月30日下午,徐州市血液中心12楼会议室张灯结彩,热闹非凡,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迎春联欢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举办。中心主任毕星秀携领导班子与160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为过去一年的成长喝彩,为未来一年的希望鼓劲。

        总结2018 展望2019
        中心主任毕星秀从党建、业务、质量、宣传、安全、文化等六个方面,深入总结了一年来血液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和创新做法。她指出,2018年中心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以《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聚力创新,在砥砺奋进中实现采供血业务新突破。一组数据显示,全年无偿献血人次、无偿献血量、献血小板人次、血小板采集量、临床供血量持续上升,检测水平和质量控制不断加强,无偿献血知晓率和献血者满意度不断提高,同时获得无偿献血先进城市12连贯、全国表现突出采血班组、质量管理先进血站、徐州市文明单位等国家、省、市级荣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褒奖与好评。毕主任希望2019年干部职工能够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以务实重行、开拓创新的作风再接再厉,继续开创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宣读表彰决定
        中心副主任李慧宣读了2018年度表彰决定,11名优秀个人,38名先进个人,3名创新个人以及4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中心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鼓励他们戒骄戒躁、不断鞭策、保持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再创佳绩。



        迎春联欢 欢聚一堂
        总结表彰会结束后,一台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迎春联欢会隆重举行,23个由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在各自岗位辛苦忙碌了一年的大家,载歌载舞,尽情抒发对祖国和新时代的赞美之情,充分表达对工作的热爱和对事业的眷恋。
        舞蹈《新年鼓舞》以铿锵有力的鼓点敲响了新时代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分科的年代歌曲串烧带领大家回顾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征程;血源科的诗朗诵抒发了职工对采供血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综合管理科的小品“笑”果十足,幽默的语言、搞笑的动作引得在场观众忍俊不禁;献血服务科的汉服秀不仅彰显了华夏礼仪之美,同时也展示了采血护士们优雅端庄的气质……精彩的编排、新颖的内容,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领导班子编排的舞蹈《欢聚一堂》及三句半《夸一夸咱血站》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健康、喜庆的节日气氛。
        在一曲《难忘今宵》的合唱声中,晚会落下帷幕。年末的这场文化盛宴,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交流和友谊,更表达了广大职工对祖国和血液中心美好明天的祝福和期盼。



朱小凤 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