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 2019年“增进各族情谊 共度祥和佳节”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9-02-03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张晓晶
       岁去弦吐箭,梅香又一年。2月2日上午,昌吉州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增进各族情谊 共度祥和佳节”迎新春联欢会。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军、文化宫社区党总支书记夏磊、文化宫社区副主任辛照静,六工镇沙梁子村党总支书记张宏伟、结亲户代表、无偿献血者代表以及血站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金磊代表血站全体职工做新年致辞,向广大无偿献血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多年来关心支持血站各项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亲爱的亲戚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会议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考核优秀、先进工作者、优秀科主任、先进科室、文明科室、优秀共产党员、最佳质量监督员、2018年下半年微信获奖人员,并为优秀个人和先进科室等进行了颁奖。
 
        2019年“增进各族情谊 共度祥和佳节”迎新春联欢会在舞蹈《恭喜发财》中拉开帷幕。随后,诗朗诵《时代的旋律——放歌改革开放40年》,男女对唱《我们好像在哪见过》,舞蹈《美丽的春天》、合唱《保卫黄河》、抖音小串烧舞蹈《 fire girl》等节目依次上演,各科室人员用动感的旋律、热情的舞蹈展现了血站人全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热情,由成分科和检验科带来的舞蹈情景剧 《除夕夜》 将整台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各族干部群众共同上台欢歌热舞,共庆团圆。
 
        联欢会期间,血站干部职工和结对亲戚们还开展了互动小游戏、新春送福、共照全家福等活动,干部和结对亲戚一起聊着新春愿望,欣赏着欢乐的歌舞,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