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血液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

时间:2019-02-03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青海省血液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安排会议
        1月30日,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安排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贾嫈首先传达并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王予波副省长在全省卫生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传达了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和 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捷的工作报告等一系列会议及讲话精神。在深刻学习、领会上级指示精神的基础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中心2018年度党建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综合目标完成情况、财务状况及财务管理情况、业务楼建设目完成及进展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团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对下一年开展工作方向的思路。随后,班子成员宣读了《青海省血液中心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荣获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三新”、论文发表者进行了表彰。
         贾嫈主任代表领导班子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中心超额完成2018年度各项综合目标任务表示充分肯定,对奋战在一线的全体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要求全体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采供血事业发展大局,全面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努力当好排头兵、做好先行者,确保中心健康稳步发展。
各科室表示将深入学习工作总结会精神,营造求真务实、强化管理、争先创优、创新创效的浓厚氛围,将带领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继续保持“思想永不自满,工作奋勇争先”的激昂斗志,为促进中心采供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