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

时间:2019-02-11来源:常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包丹霞
      闻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2月1日,常州市中心血站举办了2019年职工迎新春联欢活动。市中心血站及金坛、溧阳分站全体职工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本次联欢活动分为职工趣味体育活动和迎新春联欢会两个部分。当天上午九点,职工趣味体育活动在血站一楼大厅正式开启。活动共设置了踢毽子、滚铁箍、绑腿跑、跳长绳、套圈及掼蛋比赛共六个项目,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加,配合默契,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
      迎新春联欢会,于当天下午一点拉开序幕。首先由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张建伟致新年贺词。本次联欢会职工文艺汇演环节共分为汉风唐韵、欢聚芳华、创新奋进和追梦前行四个篇章。恢弘大气的歌舞《我爱你,中国》率先点燃了现场气氛,舞蹈《浪人琵琶》、汉服秀《礼仪之邦》尽显古风古韵;小品《唐朝美人》、《天使在右 恶魔在左》、《高铁换座》别出心裁,诙谐幽默;诗朗诵《改革开放四十年》慷慨激昂,气势十足;小品《血缘》视角独特,表演出彩;歌曲《男孩》、萨克斯独奏《绿岛小夜曲》悠扬婉转,扣人心弦;手语舞《当我伸出手臂》情感充沛,极具感染力;相声《血站德云社》妙语连珠,精彩不断;舞蹈《马德里》、《燃烧我的卡路里》、《夏威夷草裙舞》及《Smart Magic》充分彰显了血站职工的青春活力,各具风格,竞相出彩;合唱《和你一样》则融合了职工在血站的工作日常,与主题呼应,相得益彰。文艺汇演过程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激动人心,把整场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市中心血站及金坛、溧阳血站全体领导为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对节目进行点评。
       本次节目,均为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排自演,共有17个节目,评出一等奖节目一个,二等奖节目三个,三等奖节目五个。本次职工迎新春联欢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血站职工团结奋进、乐于奉献、扎实工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常州市中心血站与金坛、溧阳血站的交流与沟通提供了良好平台,为更好地实现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