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血站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暨采供血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2-12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许丽梅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总结2018年采供血各项工作,做好2019年工作安排, 1月30日上午,通辽市中心血站召开了2018年度述职述廉暨采供血工作总结会,全站70余名职工参会,副站长郝俊海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工作实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外采科因荣获“全国表现突出采血班组”荣誉而受到了本单位的表彰奖励。
        通辽血站站长、书记金洁在讲话中,对科主任及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用“忙碌、劳累、快乐、向上、希望”10个字概括了2018年度全市采供血工作及血站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在对全站职工辛勤付出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2019年工作要求。金站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站干部职工在上级正确领导下,通过开展“干部职工素质能力提升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员素质能力,全站职工戮力同心、团结奋进,圆满完成了各项采供血工作任务,保障了全市人民的用血需求和安全。但是成绩只代表过去,采供血工作任重而道远,新的一年里,将以“优质服务年”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持续推进采供血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