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第一医院开展大型献血活动

时间:2019-02-12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春节临近,天气寒冷,街头无偿献血进入“淡季”。自2019年1月起,各医院陆续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进行医务人员冬季无偿献血爱心接力,1月31日这天南昌市中心血站外采组来到了南昌市第一医院北院。
       活动现场暖意浓浓,“作为医务工作者,更了解血液的重要性,应该带头献血。”“献爱心不是一句空话,我们每天都在见证血液挽救生命的过程,深知其意义重大。”现场的医务人员说出了献血员的心声。活动现场有2对母子搭档、2对夫妻搭档、还有1对闺蜜搭档。今天的献血活动提现了市第一医院医生护士的精神面貌,当天共有41人献血,总量为8800ml。
       无论是刚下夜班,还是仍然有工作在身,这些医务工作者们总会想办法利用工作间隙,参加无偿献血。作为医务工作者年前的工作量也是很大的,在这么一种工作压力与强度都很大的情况下,医务工作者仍然可以撸起袖子奉献热血,非常值得敬佩。
 
南昌市中心血站  吕思雨